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秦都嘟嘟🍑

秦都嘟嘟🍑

 

暴躁时洛在线女装

#一点搞笑碎片

 

按理说穿女装这事儿是愿赌服输,可时洛当时答应赌约便是因为激将法,现在这套衣服又出现得恰到好处,就很难不让他怀疑这到底是不是几个队友联合故意坑人。

 

“……啧,草了。”

 

时洛独自缩房间里一度烦躁到想杀人,拖鞋踢得这一只那一只,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,最终还是不得不认命。他两指捏着薄如蝉翼的丝袜反复比量,根本按捺不住满含嫌弃地随手丢在一边,直接套上长袖衬衫与红黑配色的格裙。

 

衬衫的领口将将半遮住凸起喉结,时洛对着镜子摸索半天勉强扣好领结,才发现衣服下面居然还他妈有个银色假发。嗯、想暗鲨队友的心情极速加剧。他反复深呼吸按下蠢蠢欲动拿刀的手,干杵了两分钟在心里一遍遍默念愿赌服输,才压下火气,勉强找对正反把假发扣在头上,十分敷衍捋两下而后直接放弃。

 

其实平心而论这身装束除了裙子外还是偏中性的,全身镜中人皮肤白皙双腿纤长,乍一看不算十分违和,可还是硬生生叫小时神抖出了满身鸡皮疙瘩,忙不迭收回目光出门——想他堂堂国服第一突击手被迫营业还不能动手,Free队霸地位摇摇欲坠,虽然臭着脸眼神凶恶,但是掩在长发之间的耳尖透红一片。

 

丢人!

 

时洛小朋友心理活动多得快能演场戏,通身散发着人如其名魔鬼般的黑暗气质,未曾多言但脸上写满六个大字——敢·笑·杀·了·你·们

 

“穿也穿了,行了吧?”

 

(余邃os:MD亏了,我还没这么玩儿过,下场练习赛放生他们几个!)

秦都嘟嘟🍑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秦都嘟嘟🍑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