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都嘟嘟🍑

国配/马正阳/游戏

【存戏】顾昀

#顾昀初戏。
#遇到长庚前。
#帅气属于顾帅,我只有ooc。

罡风呼啸,旌旗猎猎,北疆荒野一望无际,放眼望去满目疮痍,破碎玄甲与残缺尸体堆成了一片尸山血海。

“真冷啊…”

寒风打着旋儿呼啸而过,似乎将人都要带飞出去。张口呼出一口浊气,抬手抹掉颊边再度溢出的粘稠鲜血,手臂挥动间带动轻甲伶仃发出轻微金铁敲击声响。

身前是旷野蛮族虎视眈眈的十八部落,身后是玄铁将士抵死相互的锦绣河山。大敌当前,绝不能退!

鹰唳骤然响起,掌中割风刃稍挑,一缕蒸汽缥缈溢出散于空中,同时几只玄鹰在其后重甲掩护下已如蛟龙入海杀入敌阵。敛眸压下眼底最后一丝漫不经心,扬手拉紧缰绳一夹马腹,战马嘶鸣一声顶着阵阵炮火直冲向前。

刃锋所指为煞气四溢的沉沉敌军,凝神屏息,持刃右臂划过半弧劈开马蹄溅起的碎石,刃尖扫至地面扬起一片沙尘。满腔热血被目之所及的激战激起,目睹血肉横飞鲜血飞溅非但并未惧怕,反被勾出几分不死不休的血性。

唇畔微扬眸中冷光凛冽,指尖微动割风刃随着飘散蒸汽悄然出鞘,提腕侧首瞄着重甲缝隙精准卡进去,一推一收间已将此人身首分离。无暇顾及迸溅颊边的鲜血,抿唇深吸口气张口吐出一句,一字一顿字字铿锵,尾音携着凉薄杀意冲出喉咙。

“今日誓要蛮人有来无回,杀!”

一呼百应,喊杀声震天。偏生攸忽又想起从前年少轻狂醉卧红尘,半醉半醒间执剑雕花的荒唐模样。那浊酒醇香,单是嗅着酒香已然醉了两分,一杯下腹,醉意再添一分。

可惜…半眯起眼勒紧缰绳,转手将割风刃负于身后,抽箭搭弓展臂拉满弓弦,透过千里眼瞄准敌阵中一身战甲全副武装的“老朋友”屏息以待。不过几息便待得对方转身,动作迅捷立即放手,随即不去注意是否命中瞬息间换回割风刃,手起刀落架住迎面而来的长刀,刀刃出鞘轻巧向侧边一送便卷下一只手臂。低喝一声手臂横划,旋转刀刃带出一片温热鲜血。

——若是揍服了边境四邻过后仍有命瞧瞧这大好河山,便约上三两好友酌酒小叙,再来一次舞剑提诗罢。

评论

热度(25)